close

命運的線總在不該將你連接時,又將你帶到我身旁。

但我們卻只是朋友,只是個說過幾句話聊過幾次MSN的朋友。

有時會讓我覺得我跟你之間連朋友都稱不太上!

那感覺只是一種不應該發生滴錯覺。

 

我知道你不會是我生命中那個人,

但往往卻又在最安靜的獨處中,忘不了你,

我知道我在掙扎,也在嗺眠自己,

我不想在將時間放在你這個不會回應我的人身上!

但....,最深層的記憶卻依舊是你!

 

就連他也說過,就算在有多好的人出現,

我依舊只牽繫著你的一切!

我在躲避,躲避世俗,躲避那好奇卻又不懂的眼光,

我知道...,你不會是我身旁的那個白馬王子,

跟你在一起,累的依舊是我。

 

兩難在心中的選擇,要沉淪在有你的世界中,

還是將你放回那過往的記憶裡,

在聯絡上你的那一刻,我知道你說的朋友比什麼都珍貴,

但我卻是那一個你最不在乎卻知道有我這個人存在的朋友!

該怎麼做其實我也知道,

但夜深人靜時,我依舊想要聽聽你的聲音,看看你MSN上的帳號,

你是否會出現在我眼前的期待中,

但這種無聊的賭法,十次中一次,

所以習以為常是我朋友!

 

兩難,是難在要將你徹底遺忘這種痛與選擇,

或是在找尋下一個可以真正讓我在愛上的人!

這兩者的難層度一樣高,卻讓我止住腳步,

頻頻回頭看著你的無動於終,卻不知道該將你放在何處!

或許有天我真的可以將你放下時,那愁悵的感覺應該就不會在是這麼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