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喜歡BESO

其實會愛上BESO是個意外,
本來媽媽都穿ASO的鞋子,
在好幾年前ASO推出第二雙99元,
而讓我開始接觸到ASO這個品牌的鞋子,
到某年的冬天,逛到屏東市逢甲路上,新開的BESO,
原本只是朋友想買褲襪開啟了我跟BESO的緣份!

而我在BESO的第一雙鞋是雙半靴,
駝色的皮革,帥氣的外型,但可惜沒想過要拍照,
所以現在回想起都有種可惜的感覺,
不過還很耐穿,到現在,雖然有點被我弄到掉色了,
卻依舊很保暖!
夏天當然是不可能穿滴,屏東穿那雙可定熱鼠!
在接著買了矮根金色鞋鞋,

又一年後的冬天買下面滴東西↓
1137091890.jpg 1137091891.jpg 1137091892.jpg

還有沒拍到滴說,買太多哩!不過拍的不好,有點霧掉了,

而今年夏天我又忍不住在給它買下去,其實我只想買涼鞋,最後買了一雙高跟鞋跟平底鞋順變加買墨鏡
1137074051.jpg 

美吧?!這雙普普風跟以前的圖樣很像齁,
不過我穿這雙銀色的鞋鞋出門,很多人會問喔!
這是什麼牌子的鞋鞋怎麼會這麼好看!
包包背出門也會有著一堆人問:你滴包包為什麼是黑色漸層的呢?好特別那裡有在賣還有嗎?
抱歉,這個包包也是我第一個最貴滴包包外,也是我上課滴最佳伙伴包!
裝滴多又大!好背又沒感覺有多重,這才是包包好滴地方!

BESO除了抓住了我的,還換上了許多女孩們最愛的LOGO蝴蝶,而進成了我最愛的開始
我每次都說要把我的鞋鞋穿壞丟了在買,
但每次經過BESO就是會管不住自己滴腳想進去晃晃,
而每次換季,都成了我最期待的開始,期待BESO在變出更多美麗的魔法和我滴最愛
BESO加油,我期待每個新季節滴開始!

讓我成為最美滴公主

BESO官網http://www.bes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