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當有人出現跟我多聊一些或是對我有表示好感時,

你總會在最緊要關頭出現,但卻一句話都不說!

從學生時代到現在,往往都在最後一刻,

我放棄了那新的機會擺拖掉你!

但很抱歉,我就是做不到,做不到對你的不理會與感覺。

朋友說我並不像以前那樣這樣的愛你了,

只是你依舊是我的依戀,

你的出現往往都會讓我增加了許多勇氣與想法,

但就是沒辦法跨越那層層的障礙!

就算是跨越了我們真的會這樣順利到執子之手與子諧老的狀態嗎?

這點我卻一點都不敢想,我們擁有太多不確定性外,

興趣、夢想似乎是差的天與地,怎麼可能就這樣安穩在一起到最後呢?

但,你出現的阻擾的時間卻是相同的!

我該說我太習慣你的不在乎!還是太習慣你這樣的出現與消失呢?

幾年了從為改變過,但卻前進不了,也後退不了!

這或許就是我們無言的默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