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作的事就是考完國際認證後,跟你吃頓飯!

心情坎坷不安,只因為我停留在過往的情境裡,

明知道這幾年來你變了,卻依舊跨不過那條深長記憶中的洪流。

我曉得你會害怕,但我何嘗不是呢?

我只想理清自己的情感,這10年來所有追求過我的人都知道,

我心理住著一個你,而這個你卻讓我不能前進也不能後退,

多想像小說情節般的希望,卻往往只是空想,

然而我用著期待與不安的心情打了第一通電話,

但我猜的沒錯,你應該在忙,否則你手機不離身的狀況,

怎會不接呢?原以為你不會回撥了,我們不算熟識滴朋友,

卻也斷斷續續聯絡了許久,

也在這樣的氛為下我等待晚點在撥,卻在與婷的電話中聽到插撥!

我知道是你回撥的,但..我來不及接,只能在等待另一個時段在撥!

終於在午夜12點20幾分接通,許久沒聽見你的聲音還是果然會當機,

先跟你道聲抱歉,在接下來我的意圖,

而你一開口就先問我有什麼事要找你,這麽晚了怎麼還沒休息!

這聽起來普通平常的事,卻讓你之前存活於我腦海記憶深處的影子全搭不上個邊,

我說是有事找你,我想跟你吃頓飯,你那天有空OK嗎?

你問我你不是要考試?我要考試這件事你怎麼會知道,其實我已經忘了是我先說我要出關哩?

還是你昨晚有看見我滴MSN上的狀態呢?怎樣都好!

但你卻開始對我說第一你對我不熟悉,第二你怕我會尷尬,第三我們不是很了解對方,然而聽到這裡,

我卻問你,你有這麼害羞嗎?女孩子都敢跟你約了,你會這樣是對的嗎?

但我也跟他說選擇權給你YES OR NO你自己選,

你跟我說,因為公司最近很忙所以排不到假,不如等我考完試吧!

我說我會帶一個朋友一起去,因為我想順便去晃晃,你問我不怕嗎?

講真的,怕但我依舊想見你一面,就算只是一頓飯之後就沒交集,那也無所謂,這就是你的作風,

然而我又問他,然到每個人一開始的所有朋友就是粉熟才在一起的嗎?

你頓時間呆了呆,也頓了頓好像我說的話全也不是沒道理,

只是你需要思考,所以我又把選擇權讓給你!

那你會選擇讓我期待呢?還是失望呢?

貞說這表示他答應了!我要有信心才能期待,但信心早就給他失去很久哩!

這....是件多難的事啊!呵.....,

想想認識你到現在10年了,你變了,而我也變了,

但我不強求非得在一起,但可否給個真正當朋友的機會呢!這就看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